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頁,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在這個寒假裡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放鞭炮。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們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團年飯。雖然年飯很豐盛,但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吃年飯上面,倒是想快點吃完飯,然後放鞭炮去。
我先放一個“出水芙蓉”。“嘶嘶”焰火開始飛速旋轉,忽然噴出一道青光,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慢慢地碧水中間出現了一朵婀娜多姿的紅色荷花,真是奇妙極了!我越看越着迷,一時呆住了,就在這時,池水和荷花變幻成五光十色的閃亮的花慢慢向天上飛去,真像仙女飛天呀!多麼有意思。
接着,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的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R,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的讚歎。
我們的歡叫聲吸引了大人們,大家一起放各式各樣的鞭炮和焰火,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