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去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去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哥哥、姐姐遊玩了廣場。 

  因為我非常想去廣場,所以路上覺得看到的一切景物都非常美麗。 

  你看,那邊有打氣球的遊戲,有套圈的遊戲,還有買我喜歡的書呢! 

  我們首先來到了套金魚的地點,掏了一元賣了十個圈,因為我沒帶零錢,所以由哥哥破費。開始套了:“第一個……沒套中,第二個……沒套中……第九個,套中了!第十個,套中了!GOOD!”(呵呵,套中這兩回還得感謝哥哥教我的“秘籍”)。於是,買圈的小販子給了我兩條金魚。四周的人看見我連續套種兩條金魚,個個都成了目瞪口呆,還有的小孩子驚嘆的說著“哇塞!”我的心裡更是美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我和哥哥又來到了打槍遊戲的位置。哥哥問攤主打一面氣球多少錢?攤主們都說一面十元,最後哥哥選擇了一個合適的攤點,我們就開始打搶了。因為這是我第一回打槍,所以我不會打。但哥哥上的是軍隊院校(大學一本),他們老師教過他們怎麼打,於是他就來教我了。首先,要閉住一隻眼睛,用睜開的一隻眼睛去看槍上的小圓孔和小圓孔里的小豎棍,再瞄準氣球,扣住扳機,就射中了。接下來,我打的幾乎是一槍一個,連哥哥也對我讚不絕口,我真是太高興了!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我沒能留住時光老人的腳步,但我還是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去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去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