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看人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看人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榴蓮——孤僻的刺蝟

  榴蓮是水果之王,可是在它的特徵看來,人們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認為它像臭豆腐一樣,聞上去臭,吃起來好味道;有的人認為它無論聞還是吃,都是臭的,因此不願去碰它;還有的人覺得它無論聞還是吃,都那樣香、美味。我就是最後那一種人。榴蓮的外殼長滿了刺,像刺蝟,怕別人傷害它似的。這就可以看出它的性格像人的內向、孤僻還有吝嗇。這難免有那麼多人它有着不同的看法,就像我們身邊的一些人的遭遇。

  蘋果——陽光

  這種水果是一種很有營養的水果,世界上不知道它的人還算是外星人了!它的用途很多:飯後吃,可以清除口腔的油脂,有利身體健康;送到加工廠做成某種食物;有夜盲症的人吃,可以補充維生素A……這樣的水果它就像人大方、活潑、善良、堅強、樂於助人的性格,所以它的“支持率”可是很高的喲~  

  荔枝——有時討人喜歡有時讓人受不了

  荔枝是我們這裡的佳果喲~不過它還是有“反抗派”的,是誰?就是我們的媽媽和奶奶咯!“哎呀!不要吃那麼多!‘一把荔枝三把火呀’!”以上這句話你們大都聽過類似的吧?即使這樣,荔枝的“支持派”仍然有很多,不過吃了它的人,如果抵抗力不夠本人強的(我吃了十斤都沒事耶~)就會生病。所以呀它就像甜美、活潑、好動、有時討人喜歡也有時讓人受不了的人。

  聖女果——害羞、嬌弱的“林黛玉”

  在我們這裡,我們叫它“小番茄”。它外形可愛,飽含着維生素,酸酸甜甜的。這種水果在飯後吃上一口,和蘋果的好處一樣。每次把它放入口中,輕輕地咬一口,“滋”的一聲汁就從果中射出來,不小心的就會噴到別人身上呢!它呀!就像嬌弱、可愛、善良、羞羞答答的人。理所當然,它的“支持率”也是挺高的  

  西瓜——樸素而美好

  西瓜可是出名的消暑的好水果喲!我是它的“忠實吃迷”耶!一到夏天,我家的冰箱每天都有西瓜“提供”。它的外形鼓鼓的,像一個永遠裝不盡的錢袋。它價 格比較便宜,而且益處多,成了夏天的“支持率”最高的水果!它如人的大方、在某種情況 下有很大的用處,樸素而美好的性格。  

  香蕉——忠實、不求名利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喜歡香蕉,不過也確實有很多人喜歡它,不寫它,也許有許多人會揍我呢!(呵呵,開玩笑的啦!不會有人來揍我的)它的英文名叫“BANANA”,說實在的,它的樣子還真有些“笨”!雖然樣子一般,不過重點在於“內在美”呀!你說對不對?好了,不損它了。它也有好處嘛!有很多喲~可以補充營養啦,潤大腸啦,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它猶如人的忠實、樸素、不求名利、誠懇、勤勞的品質。(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它。)

  說了六種水果了,不知道哪種水果屬於你呢,會不會是水果盤呀?朋友,你還覺得哪種水果更適合你呀,告訴我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水果看人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