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一起走過的每一天,我都不會忘記。 

  ——題記。 

  我和你,一起走過每個春夏秋冬,走過我們的豆蔻年華,走過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童年。   

  你約我到了桃樹林,我幼稚的說:“影,你說,桃花瓣為什麼是紅色的?” 

  你輕刮我的鼻樑,說道:“呵呵,你真傻。那我問你,你為什麼叫 依 呢?” 

  我撓撓頭,看着天空回答:“嗯…那是因為,媽媽是這樣叫我的呀。” 

  你揚了揚眉:“那桃樹的媽媽就讓它是紅色,我也沒辦法呀。” 

  我笑着躺在你懷裡。 

  我與你,手牽手,心連心。一起走過那鋪滿桃花瓣的小路。遠望天邊,那一抹藍色,心裡有想到那個幼稚的問題,不覺的笑了笑。你身穿一襲白色,走到我跟前,拉起我向一棵美麗而又高大的樹跑去。摟着我說:“小依,這是一顆許願樹,我們來許願吧!”我點點頭,你閉上眼睛,我也閉上眼睛。我在心裡輕輕的說:“讓我和影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吧!”想着,甜蜜的一笑。睜開眼睛,看你。你也已經睜開了眼睛,看着我出身。我伸出纖細的手指在你眼前晃了晃,你抓住我的手,印上一吻,問:“小依,你許的什麼願?”我調皮的一笑,恰着腰說到:“不告訴你。.說出來就不靈啦!”你假裝生氣,向我追來,我也馬上跑了出去。 

  跑着跑着,我想回過頭,卻迎面印上你的唇。那一刻,空氣似乎已經凍結了。一切聲音都消失了,連時間也不流逝了…… 我和你停留在那一刻,好溫馨,好幸福。你輕輕抱着我,我也抱着你,你又在我額頭留下一記吻。我們又坐在了長椅上。 

  你回過神,問:“真的不能告訴我,你許的什麼願望嗎?”我低下頭,說:“當然可以,你想聽嗎?”你點點頭:“當然。”我望着你,說:“我希望,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你微怔,又一笑,說:“我也是這麼想。” 

  我和你一起走過,這美好的時光,永遠的留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