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隧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隧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隧道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先伸了伸懶腰,然後就回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個奇異的夢。

  “咦,我這是在哪兒?”只見周圍花團錦簇,鳥語花香,使人一看就倍感親切。突然,一位既穩重又英俊的小夥子朝我走來,向我打了三個招呼。我先是一愣,然後走過去對她說:“你是誰,這是哪兒?”他一笑,說:“怎麼,連你自己都認不出來啦?”“我自己,你沒搞錯吧,我今年才十三歲,你起碼得二十六七歲了,你怎麼可能是我?”只聽他說:“我就是十五年後的你,現在是2026年4月23號。”“那你說我的生日是幾號?”“6月8號。”他脫口而出。我心想:老天爺呀,你怎麼這麼不開眼,大後天我還得上學呢,你怎麼把我“流放”這麼個鬼地方,真是沒有天理啦。

  這是,他拉起我就向路邊走去,我一看路面,竟然不是用瀝青鋪的,而是用玻璃做的。見他打開一輛蘭博基尼的車門,那是一輛穿着銀衣的敞篷跑車。他示意讓我上車,我猶豫了一下,上了車,緊跟着,他也上了車,忽然,一個溫柔的聲音說:“車速。”“380邁。”我沒聽錯吧,380邁,簡直就是瘋了。我說:“喂,大哥你沒弄錯吧,少說個0也行啊,380邁,你還想不想活了。他又沖我一笑,說道:“別說380邁,就是你開2380邁交警都不管,我開的這已經是最慢速了,要不是知道你暈車,我就開2000邁了。”我說:“我的個神呀,我不玩兒了,放我下去。”

  “喂喂,你說什麼夢話呢,快起來。”我真開眼一看,是媽媽,高興地從床上一下子蹦了起來,“耶,我又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又回來了?”媽媽說。我對媽媽做了個鬼臉,說:“你的這個疑問我暫時不能回答你哦。”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隧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