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老師!老師是一個園丁,老師是一個台階,老師是一把梯子,讓我們走向“人生的大道”。

  我最喜歡、最疼我、最溫和的老師——管老師,我不希望老師把我的話當成“奉承話”,我們對老師是真的,雖然老師對同學們,還是有時作業和起來真的太多的時候,會有些厭煩,但是我們對老師是真心喜歡,即使是像李凱文那樣的男生也是很喜歡您的。

  因為時間能證明一切,所以可以從這看出在這近四年中看出我們聽話,愛老師。

  雖然有一些同學有的時候真的有些不聽話,不聽話的連我都有時被他惹惱,可是媽媽對我說過,男孩子都比較調皮,所以老師也不要太生氣。老師對我很信任,她也相信我不會很壞,以前,我也真的很調皮,而現在我要讓自己靜下心來去沖一衝,闖一闖。而且我還希望老師給我帶這條路,在我自己的努力下,能闖出一片讓我幸福開心的藍天來。我覺得總計現在已經在闖一闖了,可還要再努力些,這個更加離不開,老師給我們的知識,和對我們的愛,不過更多的要自己會利用,自己在付出、認真。

  最愛我,我最愛的園丁,最愛的“引路者”——老師,管美英

  浙江金華蘭溪市游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