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位老玉匠那雙粗糙的手裡,捧着一塊裹着泥巴的石塊,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塊經不起雕琢的普通石塊,但在老玉匠心裡,這塊石頭是一塊無瑕的玉石——只要用心雕琢。在老玉匠經過一日日、一夜夜的細心捶打、摩擦、雕琢之後,一塊閃着幽光的玉石出現了。

  在爐膛上,一塊硬硬的泥塊在忍受着各種工序,它的夢想是成為他的驕傲。

  在鐵砧上,赤紅的鐵塊在忍受着捶打,它只想在出鞘時的那一瞬間璀璨。

  我的老師啊你!您如那老玉匠,決心要把那塊頑石打磨成玉。那渾身火焰的爐膛,決心要烘烤出沒有瑕疵的陶器。那時常被火燙的鐵砧,決心要捶打出鋒利的刀刃。

  我的老師啊!每天每位老師都走了,你還在辦公室里做材料,像我們成績為是么沒有上升,是不是聽不懂……

  劉老師,自從您來到這兒后,我們經常惹您生氣,但是您還是用燦爛的笑容消融上節課的冰塊。劉老師,您是冬日裡的暖陽,是清晨的甘露,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

  劉老師,您瘦了,是不是為我們的學習而擔心?劉老師,今日您的笑容少了,一個人能擔下這麼多課程。老師,我真想在您講課講得嗓子啞痛時,線上一杯菊花茶,如果您喝到淡淡的菊香,那菊香正能代表我的心意。

  在知識海洋里,浪捲起一顆顆知識的果實,卷落在沙灘上,您一一拾掇,放在籃子里,回來分發給我們。

  在碧綠的草原上,風吹閃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風吹落了花瓣,根莖又送上新的一朵,老師,您猶如那俏麗的花朵下的根莖,孕育着新一代的花朵。

  老師,您是園丁,種出了甜美的花朵;你是大地,滋養着千萬物種;您是冬日的暖陽,讓久違的綠葉得到舒展……

  敬愛的老師啊!我寫不出精美的詩篇表達心靈對您的敬仰,惟願冬日的暖陽能照到您會心的微笑,寒風來臨前多穿一件衣裳!

  貴州畢節地區納雍縣豬場鄉自新小學六年級:楊美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