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走過的日子

  快要畢業了。

  不知為什麼,心裡的石頭總是不能安心的放下。或許是同學的音容笑貌牽動着我的心。可是。畢業的前夕,我又為何這麼安靜?不,我在思索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記得那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但是,在我的腦海中依然事那麼清晰,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能嘗到那股苦澀的味道……

  清晨,樹上的小鳥打破了早晨的寂靜。那天,我一直感覺那是一個很好的日子。但天意弄人,這樣的時光卻沒有長久的保留下來。到了中午,下校了,我們留下來做值日,老師也布置了任務——背書。我和閆斌文一組。由於閆斌文學習成績差,成績似乎影響了他的自信心,背書背得好慢。儘管我多次告誡他:“試着去理解!”但是一點兒起色也沒有。也由於我把做值日的時間,大部分花在和閆斌文背書了,我開始彌補我的過錯。我用抹布擦桌子,同桌張婕走了過來,奪過我手中的抹布:“你這個大組長還用做值日嗎?還是讓我擦吧!”我又去掃地,組員范飛又說:“我們都做了值日,就你沒做!”聽着他們的話,讓我覺得好難堪。儘管我想哭,但我沒有那樣做,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一哭,我就會失去朋友,失去我幾年來建立的友誼。我也知道:“友誼要經過風雨才能更加堅固!”但是,這次,我受傷受得太重了,我倦了,我飛不動了,我無法在痛苦中活下去!

  一天過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我依舊忘記不了那道在心口上烙下的痕迹。儘管我沒有失去朋友,沒有失去友誼,可是……

  一起走過的日子,是美好的?還是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