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懷念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懷念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走過的日子

    

  短短小學的六年,飛速滑過我的眼前。像流星,也像彩虹。臨畢業,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可是,時間不留情,它還是從我們手中滑動的筆尖飛速閃過,想挽留,但是卻挽留不住。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曾一起參加過軍訓,那段日子,既痛苦又快樂,是那麼的刻骨銘心,難以忘懷。一次次在烈日下站軍姿,練習軍體拳,我們的汗水如雨,不停滴落,可誰又敢違抗命令呢?一次次艱苦的奮鬥,讓我們團結一致;一次次刻苦練習,讓我們學會堅強。儘管曾有人流下過傷心的淚水,思念的淚水,但堅強的毅力。使我們挺過來了,征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在軍閱儀式上,我們表演得非常出色,看着老師們微笑的臉龐。聽着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們歡呼雀躍,為期不多的軍訓沒有白白浪費,我們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也一點一點長大。

  再回首我們曾一起參加過的春遊與秋遊,我們所到之處,必定會留下我們開心爽朗天真的笑聲。我們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遊玩,而那次歡樂谷之游,最讓我們記憶深刻。一項項驚險刺激的項目,在我們互相的鼓勵之下,大膽走向前去,準備征服這一個個看似恐怖的驚險遊戲。儘管我們會嚇得哇哇大叫,儘管我們睜不開那緊閉的雙眼,但是,我們在一起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一聲聲尖叫中,在一雙雙緊閉的眼睛中,我們依然保持着快樂的心情,在同時,我們都不忘記為對方加油打氣,所有,那一次次超越極限后的喜悅與幸福,我們一起分享。

  時過境遷,如今,我們將面臨分別,離開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心中總會有一絲傷感,一絲惆悵。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們要邁出這艱難的一步,面臨我們的,將會是新的挑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既有相遇,必有分別,心中的留戀與不舍,都讓我們無法忘懷這同一間教室里坐着的每一個人,但是,相信自己,讓我們一起堅強勇敢地走下去吧! 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PS:還是我們考試的作文,不過這次考試我考的不理想,呵呵,湊或着看吧,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來噢!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懷念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懷念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