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友誼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友誼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心裡數着,在心裡記着,初中的上學期已經走到了盡頭;口頭上說著,筆尖里寫着,五年的日子揮之不去;眼裡看着,心裡急着,目睹了荷友們的離開。酸澀而又豐富的初中生活讓我明白,讓我體會,更讓我得到了許多。同一片藍天,同一片土地,這個世界何其多彩,何其多紛,屬於我,也屬於你。 

  ——題記 

  

  天使降臨人間 

  “西西,這很好玩吧?”一聽就知道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的確,這就是我們班的—劉悅。似乎活潑是她的天性,可愛是她的特點。有她的日子裡,天空是晴朗的,大地是蔚藍的。她彷彿是一位天使,溫暖着我們每個人。作為語文科代表的她,文科可是頂尖人物。學習有了嘻哈,豐富無比;班級有了開朗,開心無比。她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櫻桃小嘴則賦予了她與眾不同。可惜,小學走到了盡頭,她也遠去了。(畫外音:劉悅,還記得我和你的友誼嗎?西西,那段不值得回憶的友誼也許你早淡忘了吧?雪雪不怪你哈。)

  真的不能忘記

  “真的不可以忘記我,乃至整個班級。”方怡在離別時,拉着我的手,傷心地說道。當時的我,木木地站在那兒,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用手擦拭掉她的眼淚。望望牆上我們留下的往昔,我真的想哭,但是我不能哭。也不能忘記。方怡:放心,雪雪不是那種沒心沒肺的人,相信我!你也不要忘記我啊。這是我在離別時沒有對方怡說的話。雖然歲月隔別了我們,可那金子般的友誼永遠銘記在心。

  歲月讓我知道一切

  記得自己已經來到小荷兩年了吧,這裡的一切都在發生變化。當初的自己,現在的初中生,當初的友誼,現在的遺忘。似乎已經被時光老人安排在千年之後。葉子、夏夏、瀟瀟、芷陽、星語星夢……我真的不捨得你們,雪雪記性不是太好,你們的作文本沒光顧過,對不起,對不起……知道現在說這些已經沒用,畢竟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我真的很珍惜那一聲聲“丫頭好啊,丫頭,最近過的怎樣?……”想着想着,自己就不住地落淚,或許自己真的是那堅強的貝殼,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吧?

  不是後記的後記: 那熟悉的“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夢呵,誰都不會錯過……”伴隨着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期末考試,同時也迎來了熱鬧非凡的新年!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百事可樂,喜事多多哈!!

  BY:幽雪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友誼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友誼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