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六年竟是如此匆匆不及挽留.回首這六年,有喜有悲,有笑有淚------怎麼忘得了呢?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如果我的人生失去這難忘的六載,那麼就會像一張沒有任何色彩的白紙,空蕩蕩的。回首我們和老師一起走過的日子,興許我們收穫的沒有我們灑下的汗水多,但我卻感到分外的充實.我沒有忘記--當我遇到挫折時,朋友扶持我走過人生的道道難關與坎坷;當我成功時,我同朋友一起分享喜悅;音樂課上,我們放聲歌唱《真心英雄》;語文課上,我們大聲誦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春遊中,我們聞着泥土的清香,花兒的幽香;校車上同學們談論的可愛話題,可愛的笑聲------ 

  我沒有忘記--籃球比賽的賽場上,我們為參賽者吶喊助威的聲音,是那麼的有氣勢;我們喝彩時面紅耳赤的樣子,是那麼的可愛;當比賽到了最後那一秒,我們班勝出時大家手舞足蹈的樣子,是那麼的喜悅------ 

  我沒有忘記,那段充滿濃濃的緊張的學習氣氛的日子,那段曾令我感到窒息的日子,至今回想起來,是那麼的恐懼,可,我始終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還有老師,還有同學!他們和我並肩作戰,共度風雨。他們讓我明白了:困難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戰勝它! 

  我們在時間中留下的足跡足以見證同學們的友誼,老師的愛。風雨中,我們和老師一起走過,看到了雨後那條絢麗的彩虹;黎明前,我們與老師一起走過黑暗,見到了初升時那輪奪目的紅日!於是,風雨中,我們學會勇敢地面對;黑暗中,我們學會自己去尋找心中的那盞明燈! 

  我們曾經互相扶持,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成長。或許,多年以後,驀然回首,感慨萬千,小學生活走過的日子是那麼的活力,希望,向上,我們又是如此的勇敢,堅強!朋友,感謝你們哪,感謝你們在我心靈的扉頁上留下的那些永恆的回憶哪!!! 

  啊,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不多,也不少;不長,也不短。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