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升旗儀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每個星期的第一天,是舉行升旗儀式的日子。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幾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動。

  同學們穿着綠色校服,胸前佩戴着“國旗的一角”——紅領巾,每個人都心潮澎湃,等着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廣播里奏出了嘹亮而雄偉的國歌,同學們齊刷刷的站成一排,將五指併攏,舉過頭頂,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國歌冉冉升起,在藍天的襯托下,五星紅旗顯得格外美麗,彷彿要把大地映紅……

  這時我想起了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們為了給自己的祖國爭得榮譽,辛勤的練習,我彷彿看到了他們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拚命的在運動場上拼搏……

  我又想到了有多少人為了祖國在戰場上揮灑着熱血。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方誌敏獻身革命……那些英雄人物多麼值得我們敬佩啊!

  啊!五星紅旗,我為你喝彩,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我讚美你!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逸夫小學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