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升旗儀式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升旗儀式演講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非常榮幸由我為大家做今天升旗儀式上的演講。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此,我要代表全校同學向所有的老師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小草,把春天的門打開;鮮花,把夏天的門打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打開;寒雪,把冬天的門打開。老師,把智慧的門打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孕育着碩果,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理想的花朵。而那碩果,那花朵,不就是我們么?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在朝鮮:中、小學生遇見老師都要恭敬的鞠躬;家長見了也要讓路表示恭敬。在匈牙利:每當家中鮮花盛開之際,家長都要孩子把最美的鮮花送給老師。

  老師,在陽光下您給我們雨露。老師,在大地上您給我陽光。您是偉大的,您是無私的。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遼寧瀋陽鐵西區瀋陽市鐵西區興順小學六年級:吳浩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升旗儀式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升旗儀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