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升旗儀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我們來到操場,耐心地等待着升旗儀式的開始。  

一會兒,從喇叭里傳來雄壯的國歌聲,我們便知道升旗儀馬上開始了。  

過了一些時間,二十四個班彙集在操場上了,輔導員楊老師說:“今天的升旗儀式由五{四}班主持。”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我是五(四)班的班長段深,今天的升旗儀式由我主持,立正,向前看齊。第一項,旗手簡介……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  

當時, 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當我看到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的動人情景。  

  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井岡山的星星之火,遵義城頭的霞光,長征路上的烽火,延安窖洞的燈光……沒錯紅軍辛辛苦苦地走了兩萬五千里才得到今天的解放我們要珍惜今天的時光。  

  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好像看到了狼牙山的五位壯士寧願跳崖,也不願意向敵人屈服的偉大精神……這面五星紅旗是用無數戰士的鮮血染成的,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就沒有現在美好的生活。  

  國歌樂曲放完了,升旗儀式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