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輪到我們五年級升國旗。升旗手由我們班的宋喜樂擔任,護旗手是兩名女生和兩名男生。而主持人就是我了。

  第一項是出旗,由宋喜樂同學抱着國旗,四名護旗手緊跟其後。到達升旗台前後。我再宣布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音樂老師播放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就在這國歌聲中徐徐上升,同時所有年級的同學也紛紛揚起右手。升完旗,輪到主持人講話了,今天的故事是魚+魚竿的力量,講完這則小故事,就宣布最後一項:升旗儀式結束,各中隊請依次帶回。每個年級都排成整齊的隊伍,一年級先走,這樣依次走回班級。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雖然不隆重,但是能表達我們的心意就足夠了。

   前里寨小學五年級 陳雨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