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旗儀式 

每個星期一早上,都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升旗儀式在操場的升旗台上。參加升旗儀式的,有全校的學生、全校的老師、全校的清潔工阿姨、花工、保安叔叔,校外有時還有家長。 

會場在操場。操場呈長方形。長方形四周種了許多茂密的樹,升旗台後方有一條健康路,健康路西邊有綠油油的花草樹木。在這麼多花草樹木的點綴下,升旗台上挺立着一根銀光閃閃的旗杆。 

全校師生從各個班門外陸陸續續地排好隊,整整齊齊的,像軍人一樣地走到操場。走到操場中央,各班“快、靜、齊”地站好,這時操場上已經人山人海。 

兩位主持人宣布升旗儀式開始。全體老師停下腳步,瞻仰着國旗,全體學生帶着血一樣的紅領巾,敬着隊禮,也瞻仰着國旗;日日夜夜忙忙碌碌的清潔工、花工、保安叔叔這時停下手中的活,對國旗行注目禮。 

主持人拿着麥克風,筆直地站着,他的眉毛彎的像月牙兒,眼睛黑溜溜的,像夜空般一樣黑,露出潔白的牙齒,臉紅地像天邊的晚霞:“唱國歌,由五年(1)班胡鴻博指揮。” 

操場上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聽到這首歌曲,彷彿看到了中國人民在為中國的誕生而奮鬥。 

升旗儀式結束了,同學們像往常一樣,整整齊齊地排隊回教室。 

升旗儀式雖然結束了,但同學們的心,仍熱血沸騰,還繼續沉浸在唱國歌的氣氛里。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