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眉山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滑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6年的春節,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很快到達了峨眉山的滑雪場。舉目一看,好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__樹枝上開着“雪花”,掛着“雪珠”,一條厚厚的雪毯從山峰一瀉而下。 

  我們幾個小朋友在教練的幫助下趕忙穿好滑雪板,來不及聽詳細的講解,就開始在坡度不大的地方自己滑了起來。滑雪,我才不怕呢,因為前年我和弟弟就來滑過了,有經驗!我心裡正得意時,兩隻腳卻不像滑冰那樣聽話,控制不住地往一邊沖,兩個滑板自己來了個剎車,“?紜鋇囊簧?ち訟氯ィ?員叩慕塘犯轄襞芄?窗鹽曳銎稹N倚睦鎿娌皇歉鱟濤叮?澳晡一?貌皇嗆煤玫穆穡吭趺椿崴?幽兀坎恍校?痛油防矗?野底韻露ň魴摹 

  就這樣,我們叫着、喊着、摔着,不斷地嘗試着,技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於是我們這群小朋友就去挑戰“極限”,索道把我們送到中級出口,“哇,真陡!”說實話,我當時的心裡還真有點害怕,但為了想找到急速下滑的刺激感,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俯下身子,重心前傾,穩住滑板,只聽見風從耳邊呼嘯而過,兩邊的景物迅速向後倒去,我彷彿從天而降,真是飛一樣的感覺。 

  滑雪真好!它能讓你在跌倒中學會爬起,體驗成功,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