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廣播操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廣播操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全國億萬青少年學生陽光體育的啟動,我們學校也發生着一系列的變化。操場上早鍛煉的同學多了起來,同學們包括自己做廣播體操的態度也認真了許多。“六一”兒童節,學校還舉行了廣播操大賽,更激發了廣大師生參與運動的熱情,這可真是一件有益於我們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好事。  
    
  說心理話,我們青少年正是充滿活力,需要動的時候,而我們的教育卻讓我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坐在教室里學習,雖然口口聲聲說減負,但是學習成績是誰也不敢忽視的,所以,只有加碼再加碼了,沒有時間的保證,我們的成績能上來么?  
    
  看看每天早上七點前,路上的主要行人就是我們這些中學生、小學生,晚上,路上看到的是行色匆匆的高中生,我們做學生的感到累,老師也感到累,但是卻沒有辦法!  
    
  身體是本錢!而現代教育對我們學生身體的忽視是很顯然的,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重要階段,可是我們的睡眠明顯不足,平時嚴重缺乏體育鍛煉,甚至缺乏陽光!但是,我們需要鍛煉,需要睡眠,需要陽光,學校,家庭,社會都非常明白,可我們卻沒有時間鍛煉,因此肥胖兒越來越多,身體素質日益下降。

   現在好了,國務院下發了意見,強調要增強青少年體質,開展陽光體育運動,但願我們學生能從繁重的學業中掙脫出來,能真正健康快樂的成長!  
    
  當然改變是有一個緩慢的過程的,我相信我們今後的生活會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六一廣播操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廣播操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