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的瞬間,記憶的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的瞬間,記憶的永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冬天,是我在北方度過的第一個冬天,要說最難忘的,那就是滑雪了。

  1月31日,我們跟隨舅舅阮益紅來到黑龍江省綏化市日月峽滑雪場滑雪。我是浙江人,對於滑雪也是非常嚮往的。不一會,我就腳踩滑雪板,手拿雙桿,全副武裝地出發了。看到那雪山上下的人滑來滑去,心裡的激動難以描繪,可真正滑起來卻怕得不得了了。幸虧身邊有教練跟着,不然打死我我也不敢去。雪山的旁邊有一種電動杆子,可以托住人上山,但這也是要掌握平衡的,可以說這也算是一種訓練。雖然有杆子托着,可是兩隻腳卻有點不怎麼好控制,主要是滑雪板太重了,腳動一下都很難。而我走路稍有一點“內八字”的腳形,所以兩塊滑雪板總是要“親密接觸”,使我的心“撲通、撲通”不停地跳。好在我平安地到達山頂,不由得長舒一口氣,可往下一看時不禁嚇了一身冷汗。太高了!這樣滑下去還不變成雪球!教練背着身滑下去,我則是對着他,抓着他滑下去。途中,教練還教了我一些基礎:姿勢、剎車、加速等。半山腰上,教練不停地喊出口令,我的姿勢也不停地變化着。

  到了山腳,基本上我也學會了,卻不怎麼有勇氣。教練說:“你自己滑一次試試。記住,和輪滑一樣。”和輪滑一樣?我有了信心,我可是輪滑高手,在那些業餘中,就算不是第一,怎麼也是第二的。到了山頂,看了一眼山底,深呼一口氣,叫:“沖啊!”我奮力一滑,身影從山頂上飛下,在雪中疾馳。我成功了,我不是摔下來的,是滑下來的!學會了滑雪再去滑雪的感覺真爽,整個人都興奮、精神起來。

  我從山頂上滑下的一瞬間,成為了我記憶中的永恆。因為,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桐廬縣迎春小學六年級:xazhouhy001

您正在瀏覽: 滑雪的瞬間,記憶的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的瞬間,記憶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