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歡樂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歡樂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去滑雪咯!’’《快樂童話》編輯部里人聲鼎沸,咋回事?原來啊,最近幾天下大雪,香老大說,如果下雪就帶編輯部的全體人員去滑雪,所以灣灣他們才顯得那麼興奮。 

  電眼在眾小編面前誇下海口,說:“這次滑雪俺肯定比你們滑得好!”“哦?電眼,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上回我們去漂流,是你在水裡喊救命吧?”灣灣專門挑電眼的刺兒。“yes,yes!!!”酸果隨聲附和道。“你……你們……’’電眼快氣暈了,坐到地上哭了起來。“哼!不蒸饅頭爭口氣!你們等着瞧!”電眼抹了一把眼淚說。 

  不是電眼吹,電眼雖說其它方面差點,平時倒霉些,可滑雪這個方面還是不錯的,有幾個伎倆,是個老手了。 

  滑雪的那一天很快來到了。眾小編全副武裝,由香老大領隊,去滑雪咯! 

  到了滑雪的地方,電眼找了一個下坡的地方,老練地把腰一躬,如離弦的劍一般沖了出去,那老練的動作,把灣灣都看呆了。等他們都下來后,五人又滑起雪來。電眼來了個“空中翻躍”酸果和灣灣都驚呆了,嘴都張成“0”字形。香老大也驚嘆:這是空中飛人哪!跳跳則對着電眼大叫:“電眼我愛死你了!”電眼聽了笑得合不攏嘴,領着大家到了一片樹林,冬天,樹上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酸果想象電眼一樣,來個“空中翻躍”一下子飛起來,卻飛到了樹上,來了個“倒掛金鉤 ”,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只好在樹上哇哇亂叫,逗得灣灣“花枝亂顫”。香老大還打趣說:“酸果,你想當一回‘蝙蝠俠’呀?”酸果一臉苦相。這時只見我們可愛的灣灣“咚 ”的一下飛身而起,一個倒栽蔥,臉埋在了雪地里,腳在外面不停地蹬着,幸好雪厚,要不,原來回頭率只有50%的灣灣,回頭率得變成300%了。 

  天色已晚,香老大帶領着小編們回到了編輯部,滑雪歡樂行結束了。 

  後記∶回到編輯部后,酸果和灣灣向電眼大獻殷勤。電眼呢,每天悠哉游哉,不務正事。香老大見了電眼的“出色’’表現,狠狠的“表揚”了一頓,獎金全扣,還罰掃了一個月的廁所。唉,倒霉的電眼!

您正在瀏覽: 滑雪歡樂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歡樂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