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慶祝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慶祝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502班和漁歌文學社的成員們一起開展了“六·一”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的序幕拉開了,我和其他三位主持人閃亮登場。首先,我們激情地朗誦了開場詞,接着表演就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是由我、任牧陽、王冰玉、劉雪琪和繆佳

  琪的五人小合唱,合唱的曲目是《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這首歌唱出了我們兒童的活潑,兒童的心聲。

  在這十多個節目當中,我最喜歡徐輝玉吹奏的葫蘆絲曲《月光下的鳳尾竹》了,我喜歡它不僅僅是因為這首樂曲動聽美妙,更是因為徐輝玉手法嫻熟,用心吹奏,看!她拿起了葫蘆絲湊近嘴邊,手指靈活的搭在按孔上,等待着音樂樂聲響起,輕柔委婉的葫蘆絲樂曲便在教室里瀰漫開來,我們都沉浸在這扣人心弦的樂曲當中。突然,樂曲聲戛然而止,可我們依舊沉醉在這美妙動人的音樂中,直到薛老師輕輕喊了我們一下,我們才從這音樂的天堂里驚醒了。徐輝玉像一個紳士一樣,向我們深深鞠了一躬。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六·一”的慶祝活動當然少不了遊戲了。今天,薛老師給我們準備了兩個小遊戲:搶椅子和運蘋果。大家最愛玩的當然是搶椅子了。首先老師選拔出五位同學,並擺出四張凳子,由這五位同學聽着音樂轉圈圈,等音樂一停,要馬上坐下,未搶到椅子的同學遺憾退出,搶到的同學將進入下一輪,就這樣依次淘汰,最後決出冠軍。本次遊戲的冠軍是603班的女孩任牧陽,她聰敏機靈,手腳靈活,冠軍寶座她坐得穩穩噹噹。

  最後一個環節是互送賀卡,我做了三張賀卡,都送給了我的好朋友。另外,我還得到了一個六年級朋友的意外禮物,我真是受寵若驚呀!

  這次“六·一”慶祝活動,我受益匪淺。這不僅向同學介紹了自己,展示了自己的才華,而且自己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如東縣河口鎮於港小學六年級:冰沫兒

您正在瀏覽: 六一慶祝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慶祝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