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好飽呀!舒服呀!吃飽飯後,我就應該去午睡了吧。對了,這麼晚了,爸爸應該回來了吧,去看看嘍! 

  咦~~爸爸媽媽在說什麼呀!那麼神秘呀!讓我來探聽探聽。 

  “哎,現在的失學兒童真是太多了呀!”(這是媽媽在發出感嘆。) 

  “是呀,這麼多的孩子都失學了,真是可憐呀!可是我們又沒有辦法呀!” 

  “是呀,哎!” 

  哦~~我想我大概懂得一些了,應該是爸爸媽媽想去幫助那些兒童,但是又無能為力。我走上前去,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在幹什麼?爸爸,你吃了飯嗎?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呀!”爸爸說:“是呀,爸爸很忙,公司里有些事要辦的嘛。”“爸爸,你是不是在公司里籌辦錢,來捐助那些貧困的學生呀?”爸爸很驚訝地看着我說:“你怎麼知道的呀?”我笑着說:“因為我有千里眼呀!呵呵!”爸爸說:“我們剛才說的你全都聽到了嗎?”我搖搖頭說:“沒有呀,我只聽到了一點點呀!只有一點點呀!對了,爸爸你要捐助是好事呀,為什麼愁眉苦臉呀?”爸爸摸了摸我的後腦勺,沉悶的說:“女兒,原諒爸爸好嗎?不是爸爸不想幫呀,而是爸爸真的幫不了呀!”“爸爸,我知道,這個我懂,你的錢都拿不動的。有一些我是懂的。”“哎……”“爸爸,你等會兒,我馬上來。”說完,我就以衝刺1000米的速度奔向我的屋子,捧起我的寶貝存錢罐,把我剩下的62塊錢倒了出來,在狂奔回去。站在爸爸面前,對爸爸說:“爸爸,把我的這些錢拿去吧,這雖然不多,但是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拿去吧。”爸爸遲疑了一會兒,對我說:“女兒,你就不後悔了嗎?這可是你辛苦賺來的呀!”我咬着牙說:“我不後悔!”爸爸接過錢,過了兩秒鐘,爸爸又把錢給了我,對我說:“女兒,你通過了我的測試呀,恭喜你了!”“測試?”我還沒弄清什麼跟什麼呢。爸爸說:“我和媽媽只不過想看看你的良心,對你設了個騙局呀!不過你通過了。”我舉起雙手,對爸爸說:“哦,原來如此呀,老爸,你竟然敢騙我。讓你瞧瞧我的九陰白骨掌”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