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狽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的春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狼狽的春遊 

 黏糊糊的粉絲湯圓,水少蛋多的菜湯,還有半生半熟的水餃,加有豆腐皮的方便麵,除了青椒炒火腿和在外面拌的三絲之外,天啊!還有哪些菜是人吃的呀!!!只好以遺憾告別了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 

 星期三就要去春遊了,同學們激動的不得了,早上,同學們買菜的買菜,洗菜的洗菜,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整個校園可沸騰啦! 

 終於出發了,在鼓號隊節奏整齊的擊鼓樂聲中,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了校門。 

 一路上,同學們叫苦連天“哎呀,還有多遠才能到達目的地啊!”“天啊!誰幫我提提這個鍋啊!”“累死我了,喂!前面那輛摩托車,行行好,載載我吧!”就這樣,在同學們的叫苦聲中,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大家高興極了,紛紛找了個地方,開始忙碌起來。 

 我們拿起鋤頭,把坑挖好,把石頭壘好,把桌布鋪好……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這些“大廚”可就要開始大展廚藝咯! 

 第一道菜是煮餃子,我們把水倒進鍋里,等它燒開后,把餃子放進去,我們都是急性子,餃子下鍋還沒兩分鐘,就把它盛起來了,害得餃子半生半熟,真難吃啊! 

 接下來,我們做了道史上無敵超級別具一格又難吃的菜,名叫“珍珠湯圓稀稀黏黏湯”因為沒有銀耳,珍珠湯圓就只好找粉絲一起下鍋,誰知,這小湯圓一找就找了個大錯特錯,也不顧慮顧慮我們這可憐又可愛的舌頭大嬸的想法,它倆跳進了我的嘴裡,“哎呀媽呀!”舌頭大嬸叫苦連天:“真難吃啊!”舌頭大嬸後來對我說:“哎!真想念小湯圓和銀耳在一起的日子啊!那叫一美味!”哎!看來珍珠湯圓和銀耳才是絕配啊!瞧我們這些小笨蛋,把舌頭大嬸害得喲! 

 接着我們又做了碗蛋湯,炒了碗青椒繪火腿,由於後來時間不夠,我們只好把豆腐皮和方便麵一起煮。12個人只吃了這6碗菜,而且全都是“焦味新餚”,同李鑫那組的“美味佳肴”真是形成鮮明的對比啊! 

 由於我們這個小組的人都沒有經驗,所以成了全班最後做完菜的小組;由於菜實在是太難吃了,還有舌頭大嬸和牙齒大叔的堅決抗議,我們又成了全班最先吃完,哦不,應該是最先倒完的小組,厲害吧! 

 哎,遺憾!哎!浪費!哎!笨啊!哎!咋就那麼難吃啊!哎!都怪我們不多多勞動,連菜都不知道怎麼做!哎!看來以後啊,我要多學點廚藝,但也不能丟掉春遊時的創新,如果初一還能春遊,我一定要讓我做的菜從難吃得被倒到好吃到被搶!

您正在瀏覽: 狼狽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