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1)新手入門大戰狐媚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1)新手入門大戰狐媚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仙傳奇(1)新手入門大戰狐媚娘 標籤:尋仙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嘿嘿,今天是我的幸運日,爸爸媽媽睡覺嘍!哈哈,可以盡情玩電腦嘍!!”說罷,我便打開電腦,玩上了尋仙,開始打怪。這時,我腦袋忽然一痛“啊!!”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來到了一個小島上。有一位仙女站在我面前,她自稱叫九天玄女,對我說:“歡迎你來到尋仙世界,與我對話接受第一個任務吧!”我和她對話,我問她我是怎麼進來的,她告訴我:“本遊戲抽取兩名幸運玩家,進入本遊戲。”我再和她對話她就給我一些經驗,要我去找壽星。我見到了壽星,他就叫我打仙兔,這時,我見又有一個人來到這個小島,我仔細一看像……張文碩!沒錯,就是他!他也看到我了,我就跑過去,我們互相通報了職業,他是幽冥符咒師,我是奇門遊俠。於是,我們就組了隊,一起做任務,一起升級。做完了小島的任務,我們乘鶴就去了新手村——小桑村,在小桑村練了好長時間級,我們也都有寵物了,還有騎寵,我們只剩下一個任務沒做了,那就是殺死妖精——狐媚娘。我們兩個偷偷跑到狐狸洞外,看到有幾個小狐狸精在外面走來走去,見沒有其它妖精的時候,我們倆衝上去,把她們都殺了,然後衝進洞中便大開殺戒,這狐媚娘口中說道:“我說是誰呢,敢到我的春香洞來鬧事啊!”我聽了,差不點要吐,就說:“張文碩,這個交給你了,我去打邪魔道童,沒想到邪魔道童如此不禁打,只用了我的一個簽兵就給打死了,我看張文碩打得吃力,就過去幫他,終於,我們把任務做完了,踏上了去寧海縣的路程。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1)新手入門大戰狐媚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1)新手入門大戰狐媚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