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我的和諧家園》有感 

  讀了《我的和諧家園》這本書,我的內心深處感慨萬分。 

  這本書通過身心和諧、人際和諧、自然和諧和社會和諧四個部分,通過生動的故事情節,告訴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和諧是我們應當共同關注的永恆主題,只有我們齊心合力實際行動起來,才能共創人類美好的和諧家園。 

  裡面有這樣一段話:還鳥兒以天空,還天空一蔚藍,還魚兒以江湖,還江湖以精湛,還牛羊以草原,還草原以甘泉,愛護您啊地球村,您是生命共有的源泉。 

  是呀,地球是一切生命共有的家園,我們人類並不是統治者,我們屬於自然,而自然不僅僅只屬於我們,生命之網把我們和動物都聯繫在一起,就像血緣把我們聯繫在一起,而組成生命之網的這地球上千千萬萬的生靈,我們人類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員而已。 

  我們要與自然和諧共處。就理應像書中所說的一樣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還小青蛙一方池塘,還小鳥一片藍天,讓海永遠那麼湛藍,讓明天更加燦爛!雖然我們不能像童話里純潔善良的天使一般用魔法恢復大自然的本貌,但我們卻能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愛護花草樹木……讓我們一起善待大自然,讓世界恢復和諧吧! 

  我們要與社會和諧共處。就理應懂得寬容,懂得謙讓。俗話說的好:“一根竹竿容易彎,眾人合夥金不換。”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並不遠;只要我們和睦相處,就會讓愛遍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讓我們都奉上自己一顆真誠的愛心,讓我們的社會處處奏響和諧的旋律,讓世界變成美好的春天,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共創和諧的愛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和諧,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