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可以捨去全部的,而你們經常忽略了輕重。 

  在蘇州有一位小姑娘和母親吵架,媽媽告訴他:“孩子啊,你都上高中啦,媽媽每天打工,下崗給人家做清潔工,一個月才800塊錢,你考這麼少的成績,媽媽有多難過。”女兒說:“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馬虎了嘛!”“孩子啊,如果媽媽馬虎了人家一分錢也不給呀!那可恨的女兒把門一摔,就離家出走了。多麼小的事情。十幾年的養育之恩呀!就這樣輕輕一刷摔都可以放棄,媽媽發動全家人去找,找不到這孩子。晚上八九點鐘,小姑娘一個人走在街頭江邊,他又冷又餓,流着眼淚恨着自己的媽媽,走到一個大排檔哪裡,看見人家吃東西,眼淚汪汪的站在那裡。酒店老闆端了一碗麵條:“孩子啊!是不是跟家裡人吵架了,把這個吃了,是不是餓了,趕快吃掉回家吧。”小姑娘接過麵條狼吞虎咽的吃了。忽然撲通一聲給那老闆跪下了:“老闆那,你是我的恩人,我要感謝你,你比我媽媽好多了。”老闆聽過以後說:“孩子啊,就憑你這句話,這碗面我都不該給你吃啊。我們倆恕不相識,你連我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我就給了你一碗麵條你能這樣感謝我,你媽把你從小養到大,使了那麼多辛苦,你怎麼不感謝你的母親啊!”小姑娘恍然大悟的跑回家裡,看到媽媽暈倒在床上。正所謂: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對待父母親,不要讓人家說“可憐天下父母心”。 

  就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當我們的救援隊員來到北川的時候,大家驚訝的發現,震得最嚴重的不是汶川而是北川,戰士們在那裡巡迴着,忽然廢墟下發出微弱的聲音 :救我,誰來救我。”他們把那廢墟搬開,用千斤頂支撐起預製板,才發現,裡面有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女孩,他們被已經別壓了一天一夜,天就要亮了,戰士們辛苦的把孩子拉了出來,小姑娘奄奄一息:“叔叔,快去救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解放軍叔叔來啦。”戰士們聽到以後,把預製板翹起來才發現,下邊躺的是孩子的父親母親,而那一幕讓所有的戰士流淚,孩子的父母已經離開了人世,媽媽面朝上,雙手支撐着一塊預製板;父親背朝上,像俯卧撐一樣,背上壓着快預製板。就在父母親二人之間,那個小小的空隙里,這位小姑娘倖存了。 

  所以說我們要愛父母,愛父母是人生中感恩之心最重要的一關。我們不僅要學會愛父母還要學會愛自己。 

  愛自己,人生不能光溜溜的來,在光溜溜的走。人的一生總要做點什麼,才會實現人生更大的價值。什麼叫愛自己?人的一生應該有目標、有規劃,創造人生更大的價值,那就叫愛自己;讓你周圍的人,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自豪,以你為榮,那就叫愛自己。如果你沒有規劃,每天虛度年華,那叫糟蹋自己!所以,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是愛自己周圍所有的人的,當你學會愛自己,就會學會愛他人,因為愛他人才能愛自己。當有一天你需要知道誰是最優秀的,你不要告訴別人你是最優秀的,你要學會告訴別人她才是最優秀的你才能聽到你才是最優秀的;當你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應該學會去幫助別人,當年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才會看到,有人去幫助你。 

  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愛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