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河源。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旅遊勝地。

  當春燕呢喃時,屋外果園裡的果樹長滿了新鮮的嫩葉。春風吹過,小嫩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清脆的鳥叫鳴不時從園中發出,我喜歡聽見這種鳥兒自由自在玩耍時發出歡快的聲音,這難道不想一支美妙的樂曲嗎?寒冷的冬天過了,草兒從地下探出頭來,微風輕輕掠過,它們都伸了伸懶腰,懶洋洋的曬着溫和的陽光。小花們都是膽小的小姑娘,嬌嫩的身體正躲在綠油油的小草下面。許多小昆蟲都因為春天來了而眼笑眉飛。

  當夏蟬高唱時,無論是小樹還是小花綠草,都長大了。樹兒的葉子更加茂盛了,花兒顯得更加鮮艷了,草兒更加強壯了。夏天的池塘肯定是魚兒蝦兒的天地了。它們都喜歡在水草地下快樂地玩耍。我偶爾會想:小魚小蝦們為什麼要在水草底下玩呢?難道是為了躲避強烈的陽光?池塘邊有幾棵柳樹,她們彷彿是幾位披着長發的姑娘。我愛家鄉的池塘。碧潑蕩漾,在金燦燦的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真是叫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啊!如果到山上,一定能看見遍地都是草莓藏在茂密的綠葉下,咬一口,又酸又甜,美味極了。孩子們最愛吃葡萄了,一顆顆,一串串,又大又圓,晶瑩透亮的,還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氣。

  當秋風送爽時,他把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了人們。許多果子、稻穀都成熟了,一陣陣香氣撲入了我的鼻子。金黃的樹葉因為秋風的到來,像蝴蝶半翩翩起舞的飄下來。大地都換上了金色的衣裳。許多小動物都在勤奮的準備過冬。秋天是一位裁縫家。

  當冬風來臨時,這位姑娘總是保持沉默。大地媽媽換上雪白的棉襖。冬天雖然冷,但有我最愛吃的梨和甘蔗。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是一幅美麗的畫面,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怡東小學五年級 張逸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