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道路四通八達,我們乘着汽車,經過一些路人的指引,來到了一座公園跟前。 

  汽車停住了,我便迫不及待的跳下汽車,撲向美麗的草坪。這時,正值晌午,驕陽似火,其熱難忍,我們四處尋找陰涼。我不經意的向旁邊一扭頭,發現了一處樹木成蔭的地方,我趕緊招呼大家過去避避暑。啊,這兒的景色太迷人了!順着這條被樹木遮掩的小路,向前走便是一處美麗的花園,那得怎麽形容呢?花園內,一座精緻的小房子,紅磚白瓦,明亮的窗戶,被各色美麗的鮮花所圍繞,紅的,黃的,粉的,橘色的,各種各樣,像花的海洋,小屋也被裝扮的五彩繽紛,奼紫嫣紅。 

  花兒在陽光的映照下,像帶上了一圈金色的光環,也同樣散發出最人的香氣。花間,成千上百隻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漂亮的蝴蝶也自由地鬧着,為這裡又增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花園的周圍,栽着幾棵小樹,保護着花園。樹上,蟬鳴不斷,耐人尋味,為這夏天帶來了幾分清爽。公園的美麗使人陶醉,使人心曠神怡,呼吸一口花香,真的能夠清新肺腑。要不是時間到了,我一定還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圈。 

  我愛這美麗的公園,更愛生機勃勃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