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時候,一直想要長大,總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很自由,什麼事都由自己選擇,像飛在空中的鳥,自由的快樂。但當自己長大后,又想回到小時候,因為長大的感覺並不好。小山似的作業壓的我喘不過氣,而且每次考試,只要稍微差點兒,就要接受一頓批評,讓我覺得很委屈!

  現在我進了高年級,更沒有自由了。每天晚上6點才能放學,回家便開始寫作業,連飯都顧不上吃,一直寫到7點才能休息,到那時,我已筋疲力盡,一天的勞累使我感到煩躁,早早的睡覺,第二天早晨6點鐘就要起床,匆匆忙忙的洗臉、刷牙、吃早餐,就去上學校了。

  痛苦還沒有完呢!

  星期天,好不容易能休息了,老師卻還給我們布置一大堆作業,早晨只能多休息一會兒,就要寫作業,如果寫不完,就要迎接一場暴風雨——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爸爸嚴厲的責備、老師失望的目光,還有同學嘲諷的話語,這些都像驚濤駭浪朝我打來,將我沖的支離破碎。

  這樣的成長不是我想要的,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世上有許多事都會不盡人意,我又有什麼可抱怨的呢?成長這條路,我註定要走的不順利,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努力,我就一定會走出成功,只有通過這成長的旅程,我才會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