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就像一本厚厚的筆記本,每一頁都記錄著各種各樣的事,有悲傷,有歡樂,有煩惱。

  翻開第一頁,聽見的是媽媽的嘮叨。

  “快來吃飯,先別寫作業了!”“唉,煩死了。”我很不耐煩地說。媽媽說這句話已經是第N遍了,可是現在也沒見飯菜上桌呀。每天早晨我起床后,媽媽總會第一個闖進我的房間問我:“收拾好書包了嗎?”“今天有體育課嗎?”“要是有體育課就別穿這身衣服了!聽到了沒有?”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沒好氣”的說:“知道了。”然後扭過頭去做別的事。但是,媽媽雖然很嘮叨,可是她還是為了我好啊!

  翻開第二面,聽到的是朋友的嘮叨。

  “喂,小魏(朋友對我名字的簡稱),我們一起出去玩吧!你寫完作業了嗎?”

  我的好朋友對我說:“這就快寫完了,等一下吧!”我對她說,一分鐘后……“你到底還要多少時間才寫完啊,我都等你好久了,你不是快寫完了嗎?”朋友已經不耐煩地對我了。“快了,快了!”我說。又過了一分鐘……朋友又沖我大喊起來……

  唉,有朋友真煩呀,並且還很嘮叨呢!

  翻開第三頁,聽見的是老師的“嘮叨”。

  “好好學習,開天向上”這是老師們經常告訴同學們的一句話,的確,現在就是我們學習的金色年華,我們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上初中了,學習壓力一天比一天大,再加上老師們的“嘮叨”,這樣不但不會使我們的學習成績上升,還會使許多同學更加厭惡學習。我想說:“老師們,請別再給我們施加壓力了,也不要太‘嘮叨’了!”

  山東臨沂費縣西關小學六年級:韓琦六,3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