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成長的日記,拿起成長的鋼筆,進入成長的主題,擦掉成長的煩惱。

  現在的我已經十四歲了,不在是那個在媽媽的懷抱里喃喃學語,在爸爸的獨輪車上嬉戲,在姐姐手裡接進書包,在老師的呵護下渴望長大的小娃娃。

  我的煩惱也隨着年齡的增長多起來,就像空氣無處不在。

  不必說學習上的困難,家庭的壓力,單是朋友之間的相處就夠我折騰一陣了。我在班級是屬於那種活潑型的,可能是因為我太張揚的原因,朋友沒幾個,我為此傷心不已。後來,由於視力不太好,老師為我調了座位,這裡,我找到了和我性格很合得來的朋友。她們幫助我克服了許多小毛病,最後成為我的知心朋友。現在多已經不愁傷心時沒哥們兒發泄了。總之,現在我到哪都不缺朋友。

  朋友少是我的煩惱,但被我擦掉了。只留下在一起時最開心的笑臉。

  我的煩惱還有很多,不必說數學的題難做,語文的題難背,單是英語的單詞就夠我鬧騰一陣子的了。我在班級數學不說是一看就會,但也是叫得上來的,語文成績不說是數一數二,也是名列前茅。但是這英語成績,怎麼學也不會,對此我傷心不已,朋友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幫我練習英語,現在的英語成績也由下等生變成了中等。英語成績上不去是我的煩惱,但也被我擦掉了。只留下朋友幫我練習語法時最貼心的口語。

  在我的成長筆記中,煩惱全被我一一擦掉了,其實我要說,如果我們能用正確的方式對待它,都能克服。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張宗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