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

  在參加“感恩母愛”活動時,小記者王小丫對我們說了這樣一段話:如果世界上y有100個人愛你,那麼其中一定有你的媽媽;如果世界上有10個人愛你,那麼其中也一定有你的媽媽;如果世界上只有1個人愛你,那麼她一定是你的媽媽。聽后我很感動。

  在這個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最純潔、最無私的。父愛如上,沉穩而有力,永遠做我們堅強的後盾,而母愛則如水,時時刻刻滋養着我們,卻不向我們求一點回報。母愛就是這樣,在我們最受傷的時候,給予我們最無私的關懷,如同饑渴難耐的人兒唇上的一滴甘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媽媽有時對我很嚴厲,開始我不懂、不理解甚至反感,但後來我明白了,這都是為了我。每當我遭受了挫折,她總是會安慰我,鼓勵我,讓我信心重振。

  隨着歲月的流逝,媽媽額頭的皺紋多了,兩鬢的頭髮白了,一雙手變得粗糙了。額頭的皺紋訴說著歲月的滄桑,兩鬢的白髮訴說著她的辛勞,那一雙粗糙的手,是她洗衣、做飯留下的印記。這一切變化只是因為兒女,因為我們,天下兒女牽連着母親的心。

  這就是我們的母親。她永遠為我們而操勞着。讓我們在母親節對她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偉大而無私的母愛,豈是我們能報答得了的?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就是媽媽了。而我們也應用全心去愛媽媽。我想對她說出發自肺腑的心聲:“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我愛您!”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