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小夥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小夥伴》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看了一篇叫《我的小夥伴》,讓我想起我家的小狗。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我家有隻小狗,叫“汪汪”。它吃食總會用爪子來搖晃食物,要是不開心,它會躲在一旁,趴在地上,沒有表情。

  這時,我想起我家的小狗,它叫瑪留斯。它一身金黃,全身好像披上了一件用金子做的毛衣。尾巴又長又大,可愛極了。眼睛又黑又亮,總是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吃飯了。只剩下瑪留斯在家。一個小偷正留意着我們的一舉一動,他趁我們全家都出去了,想辦法打開門進來偷東西。當時,瑪留斯從飯台下轉出來,它似乎知道有小偷進來。那小偷真的把門鎖弄開了,他小心翼翼的把門關起。正在這時,瑪留斯猛撲向小偷,“汪汪”地叫着。吵得隔壁的阿姨也聽到,她看見有小偷立即報警。小偷連忙逃走了,一些東西也沒有偷走。我們剛剛好回來,看見警察來了,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我立即包住瑪留斯,聽隔壁的阿姨說:“剛才,是你家的狗在叫,我才知都你們家進來了一個小偷。”真是多虧瑪留斯阿,如果它不在,我們家的東西一定會投了不少。

  我愛我家的瑪留斯。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小夥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小夥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