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枚剪紙說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枚剪紙說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枚剪紙說起...... 

  那是一張紫色的彩紙,不知是被誰翻來折去就成了一位在跳頂碗舞的美麗姑娘,望着那紫色的背景我在不知不覺中被插上了想想的翅膀,飛向幻想的王國...... 

  在西藏南部一個叫"興河"的小村子,住着一位名叫雅瑪的姑娘,她勤勞,善良,美麗還經常幫住村民們,村民們都很喜歡她.但是好景不長,村子里來了一個妖怪,他要求村民每年要向他進貢一位美麗的女子,不然就要淹沒整個村子.村民們沒有辦法只好在村子里挑選一位美麗的姑娘給那妖怪送去.村子里最漂亮的姑娘是雅瑪,最善良的姑娘還是雅瑪,村民們覺得這麼善良,美麗的姑娘去侍奉妖怪太可惜了,所以都不捨得讓雅瑪去。 

  有一天,雅瑪在小河裡洗澡,被妖怪看見了,他見雅瑪如此美麗就指民要雅瑪成為今年進貢的人選。善良的雅瑪為了不讓鄉親們遭殃,點頭說願意去侍奉那妖怪。雅瑪回到家發現有一位極美的女子在家中,她對雅瑪說:“我這兒有三隻碗,明天你到妖怪面前頂着這三隻碗跳舞,妖怪就會化作一絲青煙。”說完就不見了,地上只留下三隻碗。 

  第2天,雅瑪帶着那三隻碗來到妖怪面前,她在妖怪面前跳起了頂碗舞,果然那妖怪就化作化作一絲青煙,消失了。村民們歡慶勝利,為了紀念打敗妖怪,姑娘們個個跳起了頂碗舞。 

  隨着故事的結束,我的思緒也隨之中斷,我想:可能在我以後的人生中都會記得這個故事給我的啟示善良的人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從一枚剪紙說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枚剪紙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