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剪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剪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叫我們回家剪一張剪紙,我聽到這個消息,臉一下垮了下來。

  我回到家,媽媽就說:“寶貝,今天你外婆來啦!”“真的嗎?太好啦!”我扔下鞋子就往媽媽的卧室跑去。“外婆,教我學剪紙嘛!”我撒嬌似的說道,“哎呀,寶貝孫女,整么那麼快就回來了?”“哎呀,外婆,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趕快教我學剪紙啊!”“好好好,外婆今天就叫你學剪一隻可愛的“看門狗”好不好?”“好!”我隨處翻出了兩把剪刀和幾張彩色軟卡紙,外婆一邊剪,一邊說?“看門狗在古代是專用幫別人看門的,那時的媽非常狡猾,經常用盡各種方法進到我們人的家裡,偷吃東西,所以,人們一定要像個辦法治治它們。

  有錢人則可以買一條狗,但那些窮的連飯都吃不起的的人,哪有錢買狗啊!有一個聰明的農民說:“咱們可以拿一張白紙,剪一隻狗在上面,再帖在各種可以進出的地方,這樣,貓就不敢進來了。”村民們覺得他的這個方法可靠,一個月後,每家每戶的門上?窗上……都貼滿了“看門狗”從此,貓就真的不敢再出現在村子里了”外婆說完,就拿出剛剛剪完的“看門狗”哇!兩隻大大的耳朵,就像兩把大扇子,一個濕潤潤的鼻子,和一個卡哇伊的包子嘴,好可愛哦!

  我立馬搶過剪刀和紙嚷嚷道:“我也要剪!我也要剪!”一會功夫就剪出了一幅圖,我拿着我的傑作問外婆:“外婆,你猜這是什麼?”外婆疑惑的回答道:“是豬吧!就像你一樣。”我生氣的說道:“不是啦,是小白兔,外婆真討厭!”

  六年級:不會飛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剪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