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可知道我最拿手的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最拿手的是剪紙。只是你們不要以為我只會剪什麼動物、字、花等圖案,我是想要剪什麼就能夠剪什麼的,而且你們還不要說我還剪得有點像模像樣的,非常逼真。 

  怎麼樣,你想要看看我的手藝嗎?好吧,我就剪一個給你看一看。只是,不巧,你不能夠到我這兒來。現在我只能夠用文字告訴你,看了以後你一定也會感受到、欣賞到的。 

  我先找來了一張白紙,裁成一個正方形。然後,我按照自己想剪圖形的樣子去摺紙。我斜着對摺,然後再斜着對摺一次。好了,現在這一張紙成了一個三角形了,好象一座小山。接着,我就動手剪了起來。我東邊一剪,西邊一剪,然後彎了下去,再翻過一個身來往中間剪過去。我又彎來彎去地剪了一會兒,很快我就把紙花給剪好了。然後,我把紙翻開。啊,這時你就可以看到一幅漂亮的剪紙呈現在你的面前了。當然,如果你在現場看到我的剪紙的話,一定會更加興奮。而且還會立刻動手也想自己親自剪一剪呢!不過沒有關係,你只要自己動手試一試,多試試,就一定會摸索出一套經驗來的,而且會越剪越好的。 

12345678910111213

您正在瀏覽: 剪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