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的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裡,住着一群窮苦的村民,喜馬拉雅姑娘就是其中的一個。村裡人都很喜歡她,因為她是一位正直、美麗、善良、品德高尚的好姑娘。

  其實,這個村莊以前並不窮,而是個富裕文明的地方。可是就在5年前的盛夏,這裡卻突如其來的下了特別快的鵝毛大雪,只過了5秒鐘,整個村莊都被覆沒了。第二天早晨,雪慢慢融化了,可人們驚奇的發現,他們辛辛苦苦、一磚一瓦蓋建的磚房全都變成了髒亂不堪的臭茅草屋;他們去種地,剛把種子撒進泥土裡,種子就爛掉了。喜馬拉雅姑娘知道,這一切都是雪鬼乾的。

  於是,她費盡周折,終於在五年後的一天找到了雪鬼,要求他把村子變回原來的樣子。因為雪鬼一心想把喜馬拉雅姑娘佔為己有,所以就這樣回答她:“當然可以,不過我有個要求,你必須嫁給我。如果你拿到三碗神水,並將村子變回了原樣,但在50分鐘內不回到我的身邊,那你就會死在原地變成一座雪山。哈哈哈……”喜馬拉雅姑娘狠狠的瞪了一眼正在獰笑的雪鬼,轉身把神水端走了。

  她跑到村子里最高的山坡上,小心翼翼的將神水灑到村子里的每一個角落,頃刻間,村子又恢復了原來的風貌。喜馬拉雅姑娘興奮得將三個神碗摞在一起,放到自己的帽子上,扭起腰,跳起了歡快的“頂碗舞。”跳着,跳着,她忘記了時間,五十分鐘到了,她像一朵鮮花凋落了似的,突然倒在了地上,慢慢的,她變成了一座高聳入雲、巍峨挺拔的雪山。

  她就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喜馬拉雅山,因為喜馬拉雅姑娘捨己為人的崇高品德感動了天地之神,天賜予她比天還高;地賜予她比地還后,所以至今也沒有一座山超過她神聖的高度

  拉小分校六年級:顏宇凡

您正在瀏覽: 剪紙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