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姑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奶奶又在幹什麼呀?我走在路上,遠遠地就看見張奶奶的身影。“張奶奶好!您在幹嘛呀?”我走上前去,不禁好奇地問道。“哦,我在剪紙呢。看,好看不?”張奶奶邊笑邊小心翼翼地拿起剪紙,放到了我的面前。 

  “真好看啊!”我不禁在心裡感嘆。紙上,一位姑娘在快樂地跳着舞,我陶醉了…… 

  “大家快來看啊!雅兒姑娘又在跳舞了!”人們聞聲趕來,都想一睹雅兒姑娘的風采。台上的雅兒姑娘美麗極了,身穿一件漂亮的裙子,上面掛滿了銀鈴,裙擺上綉着花邊,長長的秀髮飄落在肩上,發梢別著一株芳香撲鼻的小花,頭上還頂着三隻碗,十分漂亮。音樂響起,雅兒姑娘隨着節奏挑起了家鄉的名族舞蹈,她輕輕地扭動着腰肢,身上的銀鈴“叮叮”作響,裙子舞動起來,裊裊婆娑好像春天之花;旋轉起來,靈巧輕快,又如蝴蝶翩舞……空氣頓時凝結了,只有那跳動的音符,起落的雙手,陶醉的眼神,夢幻般的音樂,與空氣融為一體。台下的人們爆出一陣歡呼和掌聲:“好!” 

  雅兒姑娘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跳的也更起勁了,時而腳步輕緩,像湖裡推波的小舟,時而又像落葉一樣,在空着交織、旋轉,一顆顆汗珠落了下來。一曲過後,雅兒姑娘慢慢地將三隻碗從頭頂拿了下來,天哪!碗里盛滿了水,觀眾驚呆了,誰也沒有想到,雅兒姑娘竟頂着滿滿的一碗水跳舞,而且一滴也沒有掉!雅兒姑娘用較標準的普通話說得道:“這是勤學苦練的結果!”話剛落音,場下又傳來了熱烈而又持久的掌聲…… 

  “陸洋,你這孩子又在想什麼呢?”“嗯……”我的思緒被打斷了,睜眼一看,張奶奶正一臉疑惑地看着我呢!我似乎想到了什麼,放下剪紙,朝家飛快地奔去,“你這麼急,幹嘛呀?慢點!”身後傳來了張奶奶的聲音,“勤學苦練去!”說完,我已消失在路上…… 

  指導老師:鄒萍

您正在瀏覽: 剪紙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