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今天早晨我在床上隱約聽見媽媽說今天包餃子,我連忙穿好衣服跳下床去問媽媽書不是真的?媽媽說是真的,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我整理好後來到廚房,看着紅紅綠綠的餃餡,真準備去拿,爸爸打了一下我手背問:“你洗手了嗎。”“沒有”我賴皮的說。“快去,去,去。”在老爸的再三催促下,我洗了手來幫忙包餃子。媽媽問:“你行嗎?”我一拍胸口說:“這點小事兒 ,我能犯錯嗎?不就是把陷放在餃皮里,來個二合一嗎?”媽媽沒再說什麼。我抱着僥倖的心理來包餃子。 

  我拿起餃皮,把陷放在裡面,不料,皮破了。我只好拿了點兒餃皮包在外面,可一想,皮太厚了也不怎麼好吃,乾脆把它扔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