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吃餃子,媽媽買了3斤餃子皮,餡當然是我最愛的香菜豬肉餡。 

  開始包餃子了,爸爸把調好的肉餡端了出來,你看那餡多麼好看呀!碧綠色的香菜像一塊青翠欲滴的翡翠呀!那微紅色的肉末多像一顆顆紅寶石,真是紅花襯托着綠葉,綠葉點綴着紅花,一看這餡你就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吃! 

  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我學着媽媽的包法一點一點的包着,當我完成第一個時媽媽都完成了三個,看一看我的,再看一看媽媽的,唉!我的餃子又癟又丑,在盤子上都直不起來,就像一個斷手斷腳的人,腰板都直不起來,完全一個四不像。媽媽的餃子像一隻小小的船兒,在他的“海上”揚起了帆,向它的對手示威呢!我看看“四不像”和“小船”,我心裡一個勁的不甘心,我等會吃餃子一定先把你們這些驕傲的傢伙全吃掉,吃的連骨頭都不剩,當我正想報復辦法時,爸爸來了,一看我的餃子臉都黑了。 

  唉!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