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後,祖國的現代化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就比如我外婆家。

  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到了那裡,一看,哇塞!外婆家的變化好大呀!不再住既髒兮兮又窄小的舊樓房,住上了既乾淨又漂亮的寬敞的樓房。舅舅和嫂嫂們也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工作,也不用種田了。舅舅們都有一輛摩托車,嫂嫂們也都有一輛電動車。

  家裡還買有傢具和電器呢,你看,以前的凳子都是大家用木頭找人弄的,現在都可以自己買了;現在有了電視可以看好多節目、關注國家大事,比起以前的收音機強多了;有了洗衣機,冬天洗衣服不像以前手都搓紅了;有了冰箱,夏天的時候就可以把一些食物放在裡邊凍着,就可以不讓食物臭了,還可以把冰淇淋、飲料、啤酒等等放在裡面,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想喝的時候就可以喝,有了冰箱真是一舉兩得,不,是一舉多得呀。全家都說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以後,科技更發達了,幹什麼都更方便了!

  哇!竟然也裝有水龍頭,可以喝上乾淨的水。不僅城市的發展快,農村的發展也很不錯呀。以前他們都是在小池塘、河邊挑水用的,煮飯、煮菜的水在井裡抽上來的,用的水都不是非常乾淨的,有時候還是在商店買一些乾淨的水的,所以當時要喝到乾淨的水是很難的。可是你瞧現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後,科技發達了,農村的發展也好了,可以裝水龍頭,喝到乾淨的水,以後想喝到乾淨的水就簡單多了。

  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後,家鄉的建築變化可真大啊!

  廣西桂平市西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甘怡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