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姚安,這次我回到家鄉,我發現了很大的變化。

  這次放長假,我們不出去旅遊,決定回家晚幾天。回到姚安后,我就想去我以前經常去的文風劇場那塊運動場上玩,可是,聽說文風劇場已經被拆了,但是,我帶着懷疑的態度向文風劇場的方向走去。在走到一半,我就聽別人說,怎麼路堵了,我們還是換一條路去梅葛廣場吧。梅葛廣場,是個什麼廣場呢?我就跟着別人去看個究竟。小時候,文風劇場是市民休閑娛樂的地方,也是最熱鬧的地方,現在把它拆了這使我更加疑惑不解,之後,我又接着往前走。

  突然,一個大大的廣場出現在我面前,我一看像我小時候常去的文風劇場,但仔細一看,現在的文風劇場和小時候的文風劇場真是大相徑庭呀,不僅名字變了,人們的精神風貌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很多老人在文風劇場的小橋上跑,還有的人們把垃圾到處亂扔,真是臟極了。而現在,老人們在橋上拉着二胡,唱着小曲,大人們在橋上看報聊天,小孩們在橋上做遊戲,真是易拍熱鬧的景象。現在,不僅人們的精神風貌有了變化,建築我也變了,原來的小土房,現在變成了“麗江古城”了。原來的小廣場也變成了大廣場,這些變化,都在顯示人們的生活變富裕了,也變幸福了。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像麗江古城的建築,有商鋪,有住房,如果不認真看,還以為是麗江古城哩。

  我一路走,一路看,我記憶中的文風劇場雖然已經不在了,但我更喜歡現在的“文風劇場”——梅葛廣場,更喜歡家鄉的人,有這樣積極勤勞進取的人們,還有什麼不能改變的呢?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

  楚雄市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淞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