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少先隊紀念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少先隊紀念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我們舉行了少先隊紀念日,我負責給新的一年級小朋友戴紅領巾,這對於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是很光榮,高興但是對於我們意義決然不同。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少先隊的儀式了!讓我想起來我一年級的時候,戴紅領巾是多麼光榮。現在,看看我們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想起來我當初戴紅領巾,記得媽媽說,那天激動地睡不着覺。現在想想唉~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們明年這時候要是還能來多好啊! 

  儀式剛開始我們各中隊報數,然後老師講話,由我們來給新同學戴紅領巾,老師又給每個新中隊授中隊旗。想想這一幕幕我經歷了6年了,但是,對我而言,這是最後一次,這是最後的少先隊紀念日!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少先隊紀念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少先隊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