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撫平我心靈傷口的天使;爸爸是保護我幼小身軀的守護神。 

  我愛爸爸,我也愛媽媽。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信心,給了我親情,給了我鼓勵……讓我生活在愛的氛圍里,健康快樂地成長。 

  當我在沉浸在甜美的睡夢中,你們卻在燈光下埋頭工作;當我在起床時,媽媽您就已經端來熱氣騰騰的早飯;我在埋怨你們多事,你們卻還是笑着,其實你們是很傷心的;當我在吃魚時,媽媽總會小心地把魚骨頭挑光后才夾到我的碗里,而爸爸就拚命地往我的碗里夾菜…… 

  爸爸夾的每一樣菜,我都感受到那是一份愛;媽媽盛給我的每一粒米飯,每一塊魚肉,都代表着媽媽對我的關心;你們簽的每一個名都蘊含著對我學習上的支持……而我…… 

  在我上學第一天時,你們督促我要好好學習,而我卻嫌你們煩。 

  在我穿上你們給我買的新衣服,讓我好好愛護它時,而我卻穿着它在地上打滾。 

  在我放學回家后,媽媽總叫我節約能源,而我過後又吵着媽媽開空調。 

  在我吃飯時,你們總叫我吃多點,而我卻一點也不吃。 

  在我生病時,你們叫我吃藥,而我卻把葯都倒在垃圾桶。 

  在我做錯題時,你們告訴我,而我卻硬說我做的是對的,嫌你們笨。 

  在你們教育我要節約水資源時,我卻在一旁開着水龍頭,讓水嘩嘩流走。 

  …… 

  我之所以能無憂無慮地生活,都是因為有了你們,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心。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愛自己的父母,雖然我不願意表達出來,但是我的心裡是很愛你們的。 

  我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把我的身體變得健康,你們把我的心靈雕刻得很美麗!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我會以我的成績來報答你們!我愛你們!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乖女兒:X珊 

  2006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