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你們的兒子已經在新的賽場上開始了新一輪的賽跑。放心吧,你們的孩子已經不是那個無知的孩子了,已經不是那個讓你們操透了新的的孩子了,已經不是那個好玩的孩子了。你們的兒子,現在已經完全變了,不是變的更加不懂事了,而是變為一個青少年了,已經是一個懂得學習,知道聽話的孩子了!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得那次我死活不肯學習,甚至拉下臉來和您干架的事情嗎?這種情況不會再有下次了,因為這樣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已經不存在了,代替他的,是一個熱愛學習,尊重父母的好孩子了。 

  對了,爸爸,媽媽,你們不用擔心我這裡的情況,我這裡很好,同學們的學習熱情也很高,同宿舍的同學對我也很好。還有,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對我們很嚴格,很多調皮搗蛋的同學都不得不"甘拜下風"了,我們的語文老師蘇老師,她也是一位優秀的老師,說話動聽,講課方式是很特別的!我們還有一個十分幽默的政治老師,他姓王,我和他是哥們,在他的課堂上有說有笑,我們在歡笑中就可以獲得很多的知識,有的同學還在他的課上打瞌睡呢!當然,我不會這麼干。 

  爸爸媽媽,終點在向我招手,優秀在向我點頭,我一定會刻苦奮鬥,向理想,向目標進軍! 

  祝您們身體健康! 

  您們的兒子 

  2008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