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幸福,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這是多麼的辛苦啊!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己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幫我是要讓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不給我買玩具,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那就像一杯苦澀的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是清香。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強而又大度。您使我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強。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教育,然而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堅強的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的女兒:戴京宏 

  2008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