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對我的愛,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你們對我的教育是多麼嚴厲,但又多麼慈祥。你們辛辛苦苦把我哺育長大,我在一天一天成長,你們卻在一天一天衰老。我在你們的支持下,《春天來啦》這首詩在全國手拉手作文競賽中榮獲二等獎,這裡面除了老師的精心輔導之外,更離不開你們辛勤的培育和鞭策。你們從二歲開始教我認字,三歲送我進幼兒園……,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你們總是耐心開導我,讓我自己知道錯誤,你們不是跟我說過:“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我就靠着你們這句話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要是沒有你們心血和汗水的澆灌,就沒有我今天的茁壯成長。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我知道您平時對我要求比較嚴格,生活上卻是無微不至地關懷。您雖然遠在軍營,卻常常打電話向媽媽詢問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您一個人在外自己更要注意身體。我知道您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吸煙、喝酒。您應該知道吸煙有害健康,電視上不是專門放這一類廣告嗎?為了您,我在家裡貼了一張戒煙的標誌,希望您能看到它,戒煙吧!為了您自己的身體健康想想,就當為了我,我會被那令人窒息的煙味給嗆死的。希望您能戒煙,求您了。

  媽媽,我知道您工作很忙,常常要不分晝夜地聯繫業務,有時雙休日也沒能好好休息帶團隊出去旅遊,還要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我深知您帶我的艱辛,但您有時凶得卻不合情理。記得有一次,我在您沒回來時,看了“哆拉A夢”的動畫片,您回來時看到了,“啪”的一聲,在我的臉上留下了一個“迷你型”的五指山,還慘遭到了一次劈頭蓋臉的一頓罵。那時我在您罵的時候吱了幾聲,又被你打了。少兒節目您沒有看過,可能不知道吧,裡面有動物知識、植物知識,還有生活常識,它對我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應該是有好處的呀。它能讓我增長見識,就讓我每天看一個片段吧。爸爸媽媽,總不能整天讓我埋在書海里吧。我會永遠記住你們對我的諄諄教誨的,我會記住我是小學生,有節制看電視的。請你們放心,我會的,我會記住……

  放心吧,爸爸媽媽!

  你們的兒子:徐浩仁

  2006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