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您賦予了我生命,教會我如何做人。您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是我迷茫時的引路人,是上帝送給我的最偉大的“禮物”,在這世上,您是我最親最愛的人了。有時我犯了錯誤,您批評我,我還很不懂事地和您慪氣,甚至向您亂喊亂叫,大發脾氣。如今雖事過境遷,但我仍對這些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耿耿於懷。每次拿着不爭氣的答卷回家,我都是後悔又羞愧。您為我操碎了心,而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讓您寒心、失望。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您的歉意,可您仍然一如既往地關心我,鼓勵我。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不再讓您為我操心。 

  爸爸,人們都說:“嚴父肩挑日月,慈母手轉乾坤。”我看您對我一點也不凶,而且是溫柔有加,盡顯“慈父”風範。面對困難和挫折時您教我不氣餒,不焦躁。小時候,你您就像個孩子一樣,跟我扳手腕、練拳頭、下象棋、打球。您為了整個家庭努力工作,我萬分感激您,但是在應酬時您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會喝酒就不要強迫自己喝,每當看到您頭痛不止時,您可知道我和媽媽有多心疼嗎?您教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游泳、象棋、以及其它等等,您為我的生活的道路鋪設了墊腳石,您是引導我走向生活的最優秀的老師。 

  如今,兒子已漸漸長大,知識也日漸豐富。“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小草都懂得報答陽光雨露的恩情,何況人乎?我該如何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你們渴了,讓我為你們泡上一杯熱騰騰的綠茶;你們累了,讓我為你們捶錘背,揉揉肩;你們困了,讓我為你們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吧。我知道,我現在的天職是學習,我知道,我送給你們最好的禮物是優異的學習成績和鮮紅的獎狀! 

  爸爸媽媽,已經學會感恩的兒子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更上一層樓!

  

  你們的兒子:李源源 

  2007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