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一個微笑 

  蒲鞋市小學 

  六(5)班 

  林天羽 

  指導老師 陳朝暉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的信心更加充足;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愉快;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的笑臉更加燦爛;給自己一個微笑吧……生活中,卻又有多少人能夠天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呢? 

  據說,英國有個富豪俱樂部,突發奇想,用錢去江上那些開心的人。一天過去了,他們派出的老翁回來了。富翁說:“一天下來,錢恐怕是不夠用了吧!”老翁的回答卻令人出乎意料:“沒有,我連一個零頭都還沒有用完!你看看大街上,有多少人在開心地笑?”富翁們不信,上街一看,果真,看到的只有陰沉的表情,憂鬱的表情,痴痴的表情……沒有一張笑臉…… 

  這個故事曾帶給我很深的思考。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都不愛笑?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金錢主宰着一切,為了金錢,人們忘了吃,忘了睡,忘了笑。金錢驅使着每一個人,使人陰險,狡黠,毒辣,虛偽。服務員的笑,為了錢;空姐的笑,為了錢;甚至乞丐的笑,也是為了錢。人生百味,人世百態,我們漸漸的,開始不相信任何人。既然走到這個世界,就不得不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改變,成為追逐金錢的茫茫人流中的一員。 

  其實真心微笑的作用很大。將微笑帶到醫院裡,病人康復得會更快;將微笑帶到廢墟中,傷者的求生欲會更加強烈;將微笑帶到貧民窟,貧民的上進心會更加強烈;將微笑帶到談判的“和平桌”上,兩國干戈的化解會更加順利! 

  蒙娜麗莎的微笑,達芬奇的傳世之作,它感動了無數參觀者的心,因為它深沉,平淡,悠遠,含蓄,端莊,優雅,樸實。而我們的笑,只用一種歡快的心情來釋然就足夠了。 

  在生活中,我常常要求自己微笑。微笑能感染其他人,既使別人開心,自己又能保持心情放鬆,愉快,工作不疲倦。微笑在人們看來是一種美,因為這個城市在笑的人太少了。大家買來高檔的化妝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卻時時緊繃著面孔,依舊難看得要命。 

  “笑一笑,十年少;哭一哭,十年老;氣一氣,十年裡沒命!”。這是我編的警句。因為,多笑使人年輕,充滿活力,多哭會使人神經衰退,面部肌肉下陷,多氣會使人腦神經受損,五臟六腑等都會受到極大的傷害。 

  在這“誰都拉長着臉”的時代,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