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是童年時代最開心的節日之一,這次東平小學舉行的親子活動是最令我那忘的了,它將會讓我們和父母們更加親近。 

  下午的時候,家長們說完自己小時候的趣事後,老師就讓我帶着父母穿越時空隧道,重溫童年回憶,讓父母感受一下我們的兒童節。 

  我拉着爸爸來到一樓,我們東張西望,猶豫不決,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忽然,我看到我的同學,就對爸爸說:“我們跟着同學走,就可以知道玩什麼遊戲啦!”說完,我又拉着爸爸去“跟蹤”同學。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二樓擲紙飛機。我拿起紙折飛機,爸爸就在一旁看着我,臉上還掛着一絲微笑。還有一組就到我了,我的心在“怦怦”亂跳,我看着爸爸,只見他滿臉笑容,好像在說“加油,你一定行,我相信你。”我頓時有一點兒信心,我拿起紙飛機,輕輕地擲了出去,我得了第二名。我高興極了,就去拿獎勵,然後我連蹦帶跳地跑到爸爸面前,滿臉喜悅地望着他。突然一個小女孩映入我眼帘,她是最後一名,所以沒有獎勵。她流露出一種悲傷。我看着她,心裡可不是滋味,爸爸見了,就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更堅定自己的做法了,雖然這是我很艱難才得到的獎勵,但是還有很多遊戲等着我,所以我決定了:我走到她面前,把禮物遞給她,說:“別難過,只要你有信心,你一定會成功的,這是安慰獎哦。”說完,小女孩的眼睛亮了一下,就再一次去挑戰了,看到她重現信心,我的心像吃了蜂蜜一樣,甜蜜極了。 

  我覺得學校舉行一個大規模的活動,禮物分配應該要公平,我認為應該這樣分配禮物:遊戲結束后,贏的同學有兩份禮物,而輸的那個同學,就只有一份禮物,這樣分配很公平,因為學校有兩千多人,一個遊戲大約有有六七十人排隊,要等大約十分鐘才有遊戲玩,而排隊排得那麼辛苦,到頭來一無所獲,不是很遺憾嗎?這樣會讓許多同學失望的。 

  這個六一兒童節是我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到了下一個兒童節,我將已經步入初中,開始新的環境學習,而這個最後的兒童節又令我和爸爸的感情更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